close

Mar, 14. 2015

最近的心情 ....該怎麼說呢?
應該算是 哭點非常低吧......>.<//

以前的我, 不管怎樣都一定會ㄍㄧㄥ著,

不論是多難過的事, 我也一定會想辦法 不讓眼淚滴下來....

可是 現在的我 動不動馬上就可以掉下眼淚 

(我簡直可以跟劉雪華比賽了我.....>.<//)

難道....是孕前憂鬱症嗎? (咦? 有這種病名嗎?)


看電視哭, 看小說也哭, 就連走在外面 我都有想哭的衝動...

啊?! 我是得猴了我?!

Oh my god!!!! 找個方法停下來吧?! 喔......眼淚.....


.......................................

Aug. 03. 2015(一)

目前已經即將進入懷孕第十二週了,

哭點低~這點真的讓我有點困擾,

明明就是歡樂的氣氛, 為何自己會熱淚盈眶?

還誇張到眼淚可以立即流下, 眼睛都不用誒!

我老公看到我淚如雨下時, 嚇了好大一跳,

連忙問我怎麼了?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解釋?! 只能說, 是我體內的賀爾蒙作祟啊!

我很少哭到這麼泣不成聲的樣子, 彷彿真的很難過,

但我是真的難過啊!雖然也不知道是觸到哪個點, 

但心裡的哀痛是真的讓人難受!

 

這種感覺通常可以持續很久, 通常到隔天, 偶爾想起時, 

眼淚還是忍不住會立即想要奪誆而出!

 

人家都說, 懷孕期間, 孕婦要保持心情愉悅, 

但~ 賀爾蒙這可惡的小東西, 卻總會來騷擾, 讓人在不對的時間流淚啊!

希望這個不會影響到我的小寶貝們~(Q寶&妞寶)

媽咪希望你們都能保持樂觀/樂天的個性喔!

千萬不要因為小事而讓自己的心情變差, 

媽咪會儘量不讓自己動不動就哭的!

Go Go Fighting ~~ 加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哭點低 懷孕 驗孕
    全站熱搜

    小米的亂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