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希望可以早點懷孕, 
太太們總是無所不用其極,
譬如說: 好   孕     .....

其實, 在我加入積極求子的行列之後, 
我第一次聽到這個名詞.

爬了一些文之後, 發現 它其實就是一個祈求懷孕的小物.

女生通常都會在家中備有衛生棉, 
以避免 MC 來了 隨時可以用.
在發現自己懷孕之後, 
孕期當中 當然暫時就用不到衛生棉啦!

也不知道到底 是因為要安慰那些想要懷孕的婦女?
還是反正暫時也用不到?! (我想...這成分應該比較大吧?!)
那就當作是個祈福 將衛生棉送給妳嚕
希望 這樣的動作  可以讓妳早點達成願望
加入懷孕婦女的行列........

這樣真的有效嗎?! 有效? 沒效? 就看個人嚕... 
但....總是可以給那些婦女們一些希望吧.

老實說, 我是聽過就算了.....
但就在 我去高雄探望我弟媳時(她剛剛生完一個健康的男寶寶),
這個想法 悄悄地爬上了我的心頭....

就在我欲言又止, 眼看待會我就要離開高雄了,
我終於.....望著她....跟她說.... 妳手邊還留有衛生棉嗎?
我弟媳馬上就微笑說: "我去看看 還有沒有喔?!"

就在當下, 我老公一頭霧水的問我 [ 那是啥東西啊?!]
我馬上回他 [ 唉唷!你不懂啦]

就看著我弟媳拿給我 用紅包袋裝的好孕棉
我喜孜孜地放進我的包包裡^^
之後就回到婆家跟親友聚餐,
席間, 突然覺得肚子怪怪的 就去上了廁所,
沒多久 我就發現 "紅姑娘" 已經來跟我報到了....=.=
但手邊沒帶衛生棉啊......
眼看著 它就要氾濫出來了....我只好....淚眼的跟好孕棉說再見..

想不到 它還沒發揮它的第二個使命,
就先上陣啦.....

事後 我跟朋友提起這件事....
她們說 [好孕棉 不是這樣用的啦!  是要放在枕頭底下的耶!
妳竟然把它用掉了?! ]

天曉得! 我有多麼不願意啊!
但 總不能要我帶著紅姑娘出來見我的親友吧?! =.=//
這這這....成何體統啊!!!!

就這樣.... 我又開始過著每天量體溫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的亂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