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吃完早餐, 我又到婦幼醫院報到啦....

醫生很親切地問我: 今天來, 是有好消息了嗎?
我: 我也想阿 但我今天是來照排卵的....

檢查之後, 醫生說 這次的內膜似乎不是那麼好喔!
但 有看到兩顆卵泡了!
好..... 那就打個破卵針吧!

啥.... 甚麼? 為啥要打針?
醫生: 已經有卵泡了 打破卵針可以加速破卵
          還可以讓妳後續的內膜發展得更好喔!

這時的我  其實已經嚇出一身冷汗了.....
從小就怕打針的我 
每次感冒 都只願吃藥 
除非不到必要 
我是不會同意打針的

但 就是那句 - "這次的內膜似乎不是那麼好喔...............
                        ............還可以讓妳後續的內膜發展得更好喔! "
打動了我................

即使 我已經緊張到要脫外套.... 要扶著桌子才能站穩.....
我還是答應了.....

繳完費用 回到診間 
醫生:  好 準備打肚皮嚕!

啥... 甚麼? 肚皮??? 肚皮耶!!!!
Oh my God!! 我的汗又開始滴了.....

哀嚎的我: 為什麼不是打手臂或屁股啊? 
(這時的我 就像是個小孩 在哀求著醫生....就說我是個俗仔吧! >.<//)
醫生: 打肚皮 比較不痛啊....
我: 哪會啊? 肚皮上面都是肉耶......
醫生: 真的啦! 就是因為都是肉 所以比較不痛
          而且我們的護士打都不痛喔

這時候 護士就去準備要打在我肚皮上的破卵針
而我  正在竭力的控制著我的雙腿不要往外跑....
( 其實...是因為雙腿已經發軟啦 )

可能是因為看我想要落跑的樣子 
所以 護士一出來 就直接拉著我的衣袖說: 來吧!!!
一躺上平常照超音波的床 心情整個是大不同啊!

護士: 你要打哪一邊肚皮啊?
我: 還有分哪一邊的嗎? 
護士: 有啊.... 就看你喜歡哪邊嚕!
我:  隨便 就右邊吧.....>.<//

啊.......啥? 打完了?! 就這樣?! 
沒想像中的痛嘛!! 嘿嘿.....
心情整個是超輕鬆的.....

原來打肚皮真的比較不痛耶
反而是當護士拉起我的肚皮時 比較痛耶
針扎下去 反而沒感覺......

整理好衣服 走出簾後 醫師開給我一些口服藥及要塞在陰道的藥

要回家前
醫生: 希望下次看見妳時 會有好消息喔!
我: 嗯! 我也希望 ^^

希望 我下次去看醫生時 可以很開心的跟他說
" 我又來嚕 但我是來產檢的喔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的亂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