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以為...........

只要小心翼翼地維持溫度就可以...
(體溫飆高已經維持16天了
所以 即使 我已經熱到冒出一大堆的汗滴
我還是不肯在被單外伸出我的雙手及雙腳....
也不願脫下外套......)
 
我還以為..........
只要不拿重物就可以....
(因為自認為  所以不肯拿重物
就怕一不小心不見了......)
 
我還以為..........
有了醫生的鼓勵就可以....
(因為有了漂亮的溫度, 醫生鼓勵我們要對自己說, 
子宮: 你是可以的! 要加油!
精子: 你是可以的! 要加油! )
 
我還以為.........
過了 28 天的月經週期就可以....
(醫生和老公都認為我的月經週期是 28 天,
但 殊不知 其實 我偶爾是 30 天的週期....)
 
我還以為.........
不購買 買一送一的驗孕棒就可以....
(因為深深地覺得是成功的 
所以 我不要 ...)
 
我還以為.......
只要不喝咖啡 or 奶茶就可以.....
(我極力忍著原本一定要一天一杯的咖啡 or 奶茶....)
 
我還以為.......
只要不吃任何會造成意外的食物就可以.....
(能不能吃四神湯 還要打電話去打擾中醫師....)
 
我還以為.......
只要我維持開心的心情就可以...
(當我看著影集激動的落淚時, 還要告訴自己,
這些都是電視, 不是真的, 我要開心喔 !!)
 
我還以為.......
只要腹部隱隱作痛就可以....
(因為中醫師說 那代表子宮正在著床當中...
即使它干擾的讓我半夜睡不好....)
 
 
總總的以為 .... 還是敵不過 第 17 天的低溫 ~ 36.61....
要維持 36.7 的溫度門檻怎麼這麼難 .....
不就是那 0.1 的溫度嗎? 怎麼可能做不到....
但.... 我就是做不到....
 
 
每天早晨定時的量體溫 
一睜開眼睛 第一件事就是要量體溫
深怕體溫一聲不響地就降下來
看到 36.7 以上的溫度 我才能安心得再去睡回籠覺
但今天 36.61 的溫度 讓我馬上清醒了...
不死心的我 等了五分鐘 又再量一次 ~ 36.41.....
數字在我的腦海裡 一次又一次的重複著
心底不安的聲音也越來越大
 
護墊上的紅漬出現了....我帶著驗孕棒去找中醫師
看著那孤單的一條線, 我了解了.....
即使有著漂亮的溫度, 維持不到 18 天, 還是不會懷孕的....
 
中醫師建議我們下個月 也許可以試試做人工受孕....
如果我們真的很急的話.....
 
對中醫師來說, 改吃水藥的第二個月 
就有這麼漂亮的溫度表 真是不錯...
但有時 還是需要一點時間的....
有些人需要 一 ~ 兩 年的時間才會自然受孕
而她... 覺得我太急了....
 
吃了八個月的粉藥 + 兩個月的水藥...... 我能不急嗎?
時間不等人, 我的年紀也越來越大, 卵子也越來越不優
我能不急嗎?????
 
今天的我, 沒有大哭, 只有幾滴眼淚....
因為我必須要振作, 我要告訴我自己的身體,
我可以的! 不要放棄! 要加油喔!
 
Baby ~ 媽咪很認真的在準備, 所以 ..... 不要讓媽咪等太久,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的亂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