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ne 08, 2015(一)

歷經了三年不間斷的中醫+西醫(打排卵針, 吃排卵藥, 人工受孕, 試管嬰兒),
終於! 在 June 08, 2015(一) 這一天的下午, 為了要去台安檢驗是否因為血栓
所以造成不孕的問題?! 我嘗試了這階段的第一次驗孕, 看著驗孕棒只出現了一條線,
心裡也就默默的接受了這個事實,  反正也不是第一次這樣, 所以 我倒是挺輕鬆面對的.

可是我的老公 就不是這麼回事了!!!
當他走進廁所瞄到驗孕棒時, 就問我, 這樣是代表沒有的意思嗎?
我雖然無奈 但也能回答, 好像是耶!!
他一聽完就沉著臉走出廁所, 我們也準備要出門去台安看報告,
因為想到接下來可能要等到晚上 10 點才能從醫院離開, 所以 我們就轉往隔壁的小吃攤解決晚餐!

席間, 老公都悶悶的, 為了安慰他, 我就跟他說, 我們 May 29, 2015(五)做解凍胚胎的植入,
今天也才第十天, 其實現在驗孕好像有點太早.
馬偕醫生/護士都嘛說, 做試管的要到第十天以後驗孕才準確!
還有的人, 一做完試管就驗孕, 一開始驗有兩條線, 就每天驗, 結果驗到後面就變淡淡的兩條線, 甚至是沒有了的情況也是有!!!
所以  我們要不要在等等看呢?!
會這樣說, 其實是因為我也很ㄔㄨㄚˋ, 因為我不喜歡看到我老公失望的樣子, 這樣會影響到我的心情~

重點是, 若是今天沒有驗孕, 我就還有 5~7 天可以悠哉過日子(不用擔心工作, 還有人幫我處理家裡的大小事! 說實在的, 挺爽的!!!哈哈哈!)

所以我只能盡其所能的安慰老公, 雖然我覺得角色應該是互換才對阿!?不是應該老公要安慰老婆的嗎?畢竟, 打排卵針, 痛的人是我誒!!!

但我還是秉持這一向熱觀的心情來看待此事!

 

吃完晚餐, 突然很想上廁所, 所以我們兩個就又走回家, 雖然明知答案已經出來了, 但我還是瞄了一眼驗孕棒, 咦?那是什麼?

IMG_20150609_153632  

怎麼會有淡淡的另一條線出現?!是很淡很淡的粉紅色, 我還以為是我眼花, 趕快拿著驗孕棒走到老公面前.

他看了一眼說: 這又代表什麼?我說, 這是一絲希望, 也許, 我真的懷孕嚕?!不過, 現在驗真的太早啦?!

他倒是沒啥反應, 就這樣, 我們兩個默默的開車到台安, 在等候叫號的期間, 我不敢多想, 也不能確定我是否就是懷孕啦?因為我深怕這背後藏著失望阿!

 

台安醫師看了我的抽血報告之後說, 我的血栓值為零, 真是一個不錯的消息! 也聽說我有驗到淡淡的兩條線, 醫生說, 這不是壞事,

但醫生還是要我繼續回診, 肝素針劑就改為一天一針即可(之前可都是肚皮早上一支, 晚上再一支肝素的阿!) 伯基(阿斯匹靈)還是繼續吃,

這次總共拿回七顆伯基 &兩隻肝素針劑, 費用 NTD 754

醫生有提到,  若這次試管還是不成功的話, 在下次植入前一星期就要提早去台安, 這次就有可能要施打免疫球蛋白, 要住院打好幾瓶,

費用大約是 NTD 6000 多(含住院的費用), 可詢問保險是否有理賠?此項費用需實支實付!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誠心的希望, 我可以趕快進入到下個階段(懷孕), 而不是一直在試管打轉阿!

畢竟, 試管真的很花錢阿!

 

 

 

 

 

 

 



 

arrow
arrow

    小米的亂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