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就是今天, 終於要揭曉我這階段的試管結果了!

 

雖然~我早已知道, 我應該是有懷孕, 但沒有經過抽血確認, 我實在無法安心!

自6/8/2015驗到淡淡的兩條線之後, 我每天都有自備驗孕棒, 測量出來的結果是~每天都看到越來越深的兩條線!

答案應該就是呼之欲出了!

IMG_20150609_221708  

IMG_20150610_171648  

但, 其實我也超怕是空歡喜一場, 畢竟, 到最後傷心的也是大有人在阿!

我更怕的是, 看到我老公臉上失望的表情!!

因為~我一個人的情緒都好處理, 但若是關係到我老公, 我實在是不知道該怎麼安慰他!!!

 

在等了兩個小時的煎熬之後, 終於輪到我們進入診間問診了. 

我偷看著醫生的電腦, 一眼瞄到~女性(未懷孕)

Oh my god!!! What's happening?

我這幾天看到的兩條線都是假的嗎?上天真的要這樣跟我開玩笑嗎?

當下, 我差點奪門而出! 因為我不想聽到醫生的宣判!

 

突然, 醫生的聲音進入我的耳朵  ~  有懷孕喔!

咦? 那剛才是怎麼回事?

原來~那是剛剛前一個病患的電腦資料, 醫生還沒有把我的資料打開啦!

我~真的~差一點就爆出口, 啊~我都進來坐在位子上了, 你就不能早點把我的資料給打開嗎?!!!!

我的心臟真的是快要跳出來了!

 

因為這個小烏龍~ 我原本醞釀好~一聽到好消息時~我應該是拉著我老公的手然後熱淚盈眶 !

殊不知~經過這樣一搞~我只能鎮定一下我剛剛快要跳出來的心臟!實在是沒辦法演出我排演的那一幕啊!!!

 

抽血報告為: 

b-HCG: 2949.2 (聽護士說數值還挺不錯的!)好像是要超過一定的數值才代表有懷孕跡象, 但我忘了最低是多少的數字了?!

 

接下來去照超音波. 還是由胡玉銘醫生幫我照, 

我屏息的躺在診療床上, 看著頭上的超音波, 醫生終於開口了~有看到兩個囊胚在子宮裡, 位置也是正確的!

兩個囊胚 ??!! 所以, 代表, 我在 5/29/2015 植入的兩顆冷凍胚胎都好好的活在我的身體裡嗎?

啊?!不就幸好, 在值入當天, 我沒有多嘴的要求胡醫師植入三顆胚胎?!

我本想說~以我這種年紀&不易受孕的體質, 是不是多植入一顆胚胎, 我的成功機率會比較大?

但又想說, 如果這次又不成功, 至少下次還有其他胚胎可值入, 所以就沒有跟醫師要求.

真是慶幸啊!!!

 

我原本就沒有想說要有雙胞胎, 其實, 我只想生一個就好!畢竟, 我能懷孕就該偷笑了.

而且, 我也不知道我能不能照顧好一個小孩, 更何況是一次要照顧兩個!!!

所以我一聽到, 胡醫師說是雙胞胎時, 我並沒有太大喜悅的感覺, 我只想要確定 baby 是 ok 的.

 

我走出診間後, 拿出手機, 眼睛看著我老公, 邊錄影邊跟他說 ~是兩個喔!!!

想不到, 我老公得猴了~ 他一直笑.......

我忍不住問他: 你還好嗎?是兩個喔!你這樣到底是開心還是?

我老公說:我也不知道誒!哈哈哈哈哈......

 

p.s. 這個錄影檔 我本想要放到部落格上的, 做個紀念!

以後也可以給小朋友看, 看看他們的爹地是多麼開心!!

但我老公拼命的阻止我, 他說: 他以後還想要做人!

為了他薄弱的面子, 我只好私藏起這個錄影檔嚕!

 

現在想起來, 還是覺得老公那天的傻笑~好~可~愛 ~喔 ^^

 

 

馬偕拿藥: 得胎隆(黃體素)+ 好孕隆(凝膠) + 益斯得(賀爾蒙): NTD 5856 (共一星期的藥)

 

 

 

 

 

 

 

arrow
arrow

    小米的亂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