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ly 29, 2015 (三)~ 抽筋

 

吃完晚餐逛逛家樂福, 順便舒緩一下剛吃飽的肚子,

想不到, 在結賬時, 我的腳竟然抽筋了!!!

右腳小拇指很不合的跟其他的兄弟姊妹離的很開,

呈現一個很好笑的狀態!

因為實在太痛了, 我只能脫鞋, 把腳踏在家樂福地板上, 

看著人來人往的家樂福, 我深深的覺得 ~ 就這樣把腳ㄚ子露出來, 

真是丟臉啊我!

 

就這樣持續了五分鐘之久, 我終於可以收起我的腳了. 趕忙走出家樂福.

在走回家的路上, 遇到等候時間超長的紅綠燈,  

我有點緊張, 因為感覺我的左腳似乎也有隱隱發作的趨勢啊!

果不其然, 就在快要變綠燈時, 左腳也發生了跟右腳一模模一樣樣的情形!

啊? 是有這麼不合嗎?小拇指, 妳倒是說說看啊!? 吼! 我快瘋了我!

 

因為馬路上實在是太髒了, 我沒有辦法把腳踏在地板上,

只好借助老公的腳 ~ 踩在他有毛的腳背上..... 

就這樣~僵著丟臉的動作在車水馬龍的馬路上有兩分鐘之久吧!

終於~我的腳又回來了~

我趕忙衝回家~以免丟臉的事一再重演....

怎麼出門吃個飯, 這麼辛苦啊我?!

 

說到~抽筋這事, 我早就聽我要好的姊妹說過了, 超級痛的!

而且, 還會突然發作, 簡直防不勝防啊!

所以, 我一直都很小心, 只要一有感覺, 就趕快把腳伸直,

也大多可以安然的渡過, 想不到, 多日的防備, 竟然敗在這兒?

更可惡的是, 還不是在自家, 而是在家樂福跟馬路口.............

看來, 我出門還是帶個口罩好了, 以免這樣的事又再度發生.

我是還要不要做人啊我?!.....><//

 

 

 

 

 

 

 

 

 

 

 

 

arrow
arrow

    小米的亂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