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早上又要到馬偕回診嚕~

 

為了能夠在早上的門診就看到我的抽血報告, 我一大早(大約七點半)就到馬偕抽血站報到.

想不到, 抽血站已經擠爆了人, 幾乎都是伯伯/婆婆在等候, 因為抽血站的機器突然當掉了,

要改成人工叫號的方式. 我到達現場時已經是滿滿的人潮了, 這樣要等到哪時才會輪到我啊?

我開始暴走, 也開始尋求義工的幫助, 這是我第一次這麼急著想要抽血!!!

 

終於, 抽血站的機器好了, 本想立即衝到機器前刷卡, 但我被其他的伯伯/婆婆擠到旁邊去了, 

果然是不能小看伯伯/婆婆的實力啊!他們那種為求達到目的勢不罷休的氣勢真是嚇到我了.

好不容易, 終於輪到我刷卡取得抽血號碼, 還以為這樣會來不及早上看報告, 

幸好, 當初護士在幫我掛號時有註明此抽血為急件, 即使輪到我抽血時已經是八點多了, 

我還是可以在早上看到報告!

 

抽完血後, 我跟老公終於可以從容的到附近的 Starbucks 吃早餐, 再慢慢的走到醫院候診.

想當初~我第一次做試管要揭曉結果時也是到這間 Starbucks 吃早餐, 那時的心情很緊張也很複雜,

一頓美好的早餐吃的我膽戰心驚, 食不知味啊!結果當然也就是沒有成功嚕!

如今, 再次回到這間 Starbucks, 心情不同於以往啊!

少了緊張, 但還是有複雜的情緒, 因為, 雖然已經確定懷孕, 但在還沒照到寶寶心跳前, 我實在是無法放心啊!

 

照例, 還是先去照超音波, 我望著頭上的超音波, 等候醫生的說明, 不然那麼模糊的超音波我實在是看不懂呀!

醫生其實也沒多說什麼, 就照到兩個囊胚在子宮裡, 可能是還太小的關係, 所以還沒法照到心跳吧?!

我就走出超音波室, 轉到診間等候抽血報告.

 

結果:

護士說, b-HCG 值只能升高, 不能降低 (一旦降低就有問題)

慶幸的是, 我的數值又升高了(8717.4), 已經可以十分確定我懷孕嚕!

接下來就等下次的超音波檢查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 抽血 b-HCG
    全站熱搜

    小米的亂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